這次回臺北真是烏龍不斷,兩天的晚餐飯局,一次因對方工作延誤遲到了一個半小時,最後只好孤單用餐。另一次我記錯了日期,卻因都在餐廳裡就位準備點餐後才發現,又形單影隻的吃了一頓。

不過幸好這第三天什麼意外都沒有,反而添了不少“驚喜”。

 


一、只記錄會二訪、三訪,我喜歡的地方。
二、對我來說空間氛圍重於餐點美味度,但當然不能差到破壞氛圍。

<原文網址>

『Remember me 記得我』在小巨蛋捷運站附近的巷弄裡,這一帶似有不少小店和咖啡廳,『記得我』就這樣不很起眼的並列其中。一進店有個小庭院,推開門後是即便平日下午也充斥的人聲笑語。

這一天天氣陰鬱,微飄細雨,雖然與友人約的是晚上六點半的晚餐,不過我下午三點就先來stand by想用筆電做些工作。

選了一個靠窗的單人高腳椅座位,看得見窗外的庭院,一旁就有插座,覺得是咖啡廳裡最美的一角。不過這高腳椅其實不合適想要工作或是使用電腦的人,坐得我好辛苦,直到快六點才換到一個兩人的座位。

這天工作效率奇高,不知道是因為Remember me的位置在寧靜的巷弄,還是來訪的客人都專心埋首在自己的那桌或者店員非常親切。你能夠很自在舒服的融入Remember me 一角,享受你的時間。

25673531_10204211536323890_1104065355_o  

六點半友人抵達,我們各自點了一份餐點,意外的今天竟有駐唱陪伴我們的晚餐時光。音樂響起夜色低垂,咖啡廳裡的氣氛也為之一變,雖然兩人許久不見,但大概在用餐的過程中我們都恍神了吧!

直到十點多我還不想離去,這裡可是營業至半夜兩點呢,就這樣在這裡待了一整天卻走出店外還意猶未盡,想著這小小咖啡廳卻帶來的豐富感受。


『Remember me 記得我』
電話: (02)2547-1517
地址: 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 (台北小巨蛋捷運站8號出口)
營業時間: 12:00-2:00 平日不限時,假日限時三小時
低消 / 服務費: 一杯飲料 / 無服務費
插座 / wi-fi: 皆提供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

arrow
arrow

    *wei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